衔荆的白鸦

你要相信,相信我们会像潼桦故事里,幸福和~快乐是~结~局~

上仙,请爱我一次

       疯狂放预告ing.

☆是散仙×茄皇吖(灵感来源:南朝梁时,梁武帝常常向在茅山隐居的道士陶弘景请教军国大事,于是陶弘景被称为“山中宰相”)

☆是连载长篇,不要质疑三观问题或散散和切切的人设,本来就是私设,可能会有点ooc,但大方向不变。(我真不想剧透,但我怕前期有人骂我😬)伏笔可能有点多,多多注意哦😘

☆散茄散无差,但是文渣

☆没有文化,虽然是古代背景+微玄幻,但是文言文不好,通篇白话(开摆

☆至于是刀还是糖……放心,最最后一定是he!!!(真的很不想剧透,可怜巴巴的作者小小码字其实就是为了这一点点追求😭)

☆最后,我尽早发张散散和茄茄的人设图(学生党哭死😭真的没时间)

评论(3)

热度(12)